1. 首页
  2. 思政教育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副校长孙昊亮为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副校长孙昊亮为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学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62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昊亮以“跟着总书记的足迹,学思想、强信念、立大志、担大任”为题,为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玺主持。


孙昊亮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深刻感悟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深刻感悟真挚赤诚的为民情怀,践行人民至上理念”“深刻感悟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统筹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刻感悟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坚持勇于开拓创新”四个方面做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孙昊亮谈到忠诚是为政之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的根本执政理念。人民性是马克思主义最鲜明的品格,人民立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政治立场。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而人正是在奉献、为民、创造的过程中产生幸福的,他鼓励同学们要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争做新时代向上青年。

孙昊亮强调,身为学生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好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必须一心一意、一以贯之,必须表里如一、知行合一,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的嘱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


活动最后,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丹对孙昊亮副校长的授课表示感谢,学生代表为孙昊亮副校长送上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