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新疆金仕成律师事务所来我院考察交流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新疆金仕成律师事务所来我院考察交流

318日下午,我院与新疆金仕成律师事务所合作交流座谈会在雁塔校区举行。新疆金仕成律师事务所总所主任、党支部书记许文忠,我院党委书记张学龙,院长、党委副书记陈玺,研究生院院长助理王斌通,数字法学研究院院长杨锦帆,我院院长助理范鹏伟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陈玺主持。

陈玺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围绕学院在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法制史、新时代“枫桥经验”、数字法学等方面研究取得的成绩做了重点交流。张学龙介绍了学院以党建为引领融合事业发展,他表示学院将深化与新疆金仕成律师事务所合作,协同培养高素质法治人才,共同搭建学生就业的成长平台。

许文忠介绍了金仕成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理念、历程以及目标,强调律师事务所不仅要做好法律工作,更要着眼于社会服务,与政府部门展开系列合作,为企业合规贡献智慧,以专业技能做好基层调解工作。

与会的专家围绕数据确权与保护、新时代“枫桥经验”、以法律史专业的理论与社会服务支持等方面做了交流,双方期待在人才培养、律师调解、企业合规等方面取得丰硕合作成果。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