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赴兴平市人民法院开展访企拓岗暨实训基地建设调研工作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赴兴平市人民法院开展访企拓岗暨实训基地建设调研工作

2024319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淡新昌、辅导员马军强一行前往兴平市人民法院进行访企拓岗和实训基地调研工作。兴平市人民法院院长王建宏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院长介绍了兴平市法院的办公历史、发展历史等情况,并期望与我院教育实习、人员培训等方面展开长期的合作。淡院长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的专业特色和人才培养方案,阐明了我院法学专业的办学定位和专业定位,并表示培养合格的法科研究生要与用人单位双向互动,期望与兴平市人民法院在人才培养全过程展开深度合作。双方就本次研究生实务训练等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使我院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将进一步落实落细院地交流与合作举措,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加强与用人单位交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新疆金仕成律师事务所来我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