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三十二党支部开展“旗帜指引方向 思想凝聚力量”主题党课活动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三十二党支部开展“旗帜指引方向 思想凝聚力量”主题党课活动

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11月23日,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三十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楠以“旗帜指引方向,思想凝聚力量”为主题,在雁塔校区七号学生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孙楠同志从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论贡献,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实践要求四个方面讲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深刻内涵。与会党员围绕党课内容,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践进行交流讨论。

耿仁杰同志表示,思想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新的时代必然产生新的文化形态,新的文化需要新的理论正确指引。新时代新征程,必须全面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确保思想、能力和行动都跟得上新时代文化事业发展的需要。

陈燕同志表示,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作为必修课,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研究、阐释,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确保学出新境界新成效。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将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到新时代文化建设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更好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和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生动实践。

本次主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学们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守正创新、自信自强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