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所有参赛选手:“至正杯”法律文书写作大赛评委名单新鲜出炉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本次法律文书写作大赛的最大亮点就是评委是来自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的专职律师,为打造公平、公正、严谨的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下面我们就一一介绍比赛的评委。

(按姓氏首字母进行排序)

 

程向阳 | 专职律师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服务律师理事会副理事长、劳动法专业委员会主任,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实务导师。

程向阳律师擅长为企业提供日常劳动法问题咨询、劳动用工管理制度设计、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防控培训等法律服务。

现担任深圳某文旅集团、陕西某文旅公司、西安某建筑设计公司等多家企业常年法律顾问,代理了上百起劳动争议案件,具有丰富的劳动争议案件仲裁和诉讼经验。

 

 

杜琛 | 专职律师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群众委员、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委员。

中级经济师(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具有证券投资顾问资格。

主要业务方向为公司法律事务、建筑房地产法律事务、投融资法律事务等。

先后为石头河集团公司的设立、变更、改制、法人治理结构等提供法律服务;为某钢杆股份有限公司的设立、法人治理结构等提供法律服务;为灞桥区某工业园拆迁赔偿项目的方案起草、谈判、评估、行政诉讼等提供法律服务;为某房地产开发公司商标权纠纷案提供法律文书起草、调查取证等法律事务;为某科技公司法人治理及股权架构设计提供全程法律服务。

 

 

董晨 | 专职律师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法学会农业农村法治研究会理事,陕西省律协三农法律事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擅长领域 : 房地产法律事务、公司法律事务、民商事合同纠纷、企业合规管理。

执业三年已办理案件二百余件,积累了丰富的争议解决经验。入选至正律师事务所“优秀律师”,所办理案件入选至正“十佳案例”。

 

 

韩江 | 高级合伙人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全国和陕西省青年律师领军人才。现任陕西省律师协会“三农”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主任、文化建设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涉外“一带一路”与自贸区法律服务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法学会农业农村法律研究会副会长、民诉法研究会刑(行)民交叉委员会副主任。西安市房地产评估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西北政法大学、西安财经大学实务导师。

具有6年国有集团企业法律事务管理经历,在企业法律风险管理、建筑工程、争议解决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被陕西省律师协会评定为“公司法专业律师”和“建筑房地产专业律师”,致力于企业法律风险管理、合规管理、商业犯罪、股权和合同事务的研究和实践。

 

 

李丹 | 专职律师

西北政法大学民商法学学士,持有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会计从业资格证。

业务领域主要涉及公司商事争议解决、企业法律风险管理、资本证券等方向。

为隆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医院有限公司、西安征途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鑫伟实业有限公司、西安黄胖胖网络科技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

 

 

兰艳 | 专职律师

中国法学会会员。

擅长领域:公司商事、房地产建设工程等合同纠纷,在婚姻家事、劳动争议、不良资产催收等诉讼与非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

经典案例:曾为西咸某投资公司增资项目、西安某工艺美术集团公司股权收购项目提供专项法律服务,代理崔某案外人异议之诉案,成功解封市值6亿的煤矿公司股权,保护了崔某及其背后广大集资人的重大财产利益。

先后为陕西省某大型通信国企、陕西某建设工程国企、陕西某实业公司、西安某二手车交易市场、西安某半导体照明公司等提供常年法律服务,对企业的股权结构、人事管理、人员培训、内外部风险管理与防范有较为丰富的经验。

 

 

王义波 | 专职律师

注册会计师,具备证券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和期货从业资格。

擅长业务领域:金融财税法律服务、商事争议解决法律服务、公司股权架构设计与股权纠纷争议解决、劳动人事法律风险防范、企业常年法律顾问等。

曾就职于某中国五百强上市公司总部从事投融资事务和某国有大行担任公司客户经理。曾先后为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西安海关、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大中型企业和政府单位提供法律服务。

 

 

王伟 | 专职律师 

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取得法律硕士学位。

执业领域:民商事诉讼、经济犯罪辩护、公司法律事务。

执业经验:先后办理多起民事、刑事、行政案件,在合同纠纷、损害赔偿、婚姻继承、刑事辩护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执业经验,办理了河南某股份有限公司与陕西某有限公司代理进出口合同纠纷案,王某与刘某合同纠纷案,杭某与刘某民间借贷纠纷案,姚某故意杀人案,韩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任某盗窃案等众多案件,最大限度的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还担任陕西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沣西新城某社区的常年法律顾问,为处理法律事务积累了经验。

 

张湛涛 | 专职律师

陕西至正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取得知识产权法专业法学硕士学位。

执业以来参与办理大量诉讼案件,在知识产权、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医疗纠纷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多家企业提供常年法律服务。在非诉领域曾参与多家公司尽职调查。

代理过有影响的案件有:西安卫尔康安市场营销服务有限公司诉西安饮食股份有限公司商标权纠纷案;陕西心特软食品有限公司诉陕西麦多香食品有限公司商标权纠纷案;陕西宏天建设有限公司诉陕西太白山旅游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等。

 

“你要悄悄努力,然后惊艳所有人”

只要用心就会被看到

至正律师为比赛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