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师生党员访谈会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浏览量:


1120日上午,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师生党员访谈会。第三巡回指导组周兵、严芳,学院领导班子及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访谈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张学龙、淡新昌,教工党员代表李谦盛、苏娜,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张煜堃、学生党员代表冯晓婷等分别从学习教育全覆盖、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特色和亮点等方面的开展情况分别与巡回指导组进行了面谈。他们全面介绍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的典型与特色做法,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总结和反馈。访谈中,巡视指导发放了问卷,王菡之、马军强、冯晨光等教工党员填写了调研问卷。

访谈结束后,巡回指导组对学院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今后的努力方向。会议还要求学院班子及各党支部要继续带头检视问题、查漏补缺,完善材料,为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要深入开展整改落实工作,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来推动学院整体工作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