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治 法硕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 法硕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24日晚,中共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斌通主持,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王斌通带领第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结合教学、科研工作的实际说,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汇聚起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的磅礴力量,对完成新时代的伟大使命具有重大意义。研究生党员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和决议的核心要义,从主题的鲜明性、贡献的重大性、精神的时代性、影响的深远性等方面,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全会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深刻回答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重大命题,给全党和全国的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深刻体现了新时代党的政治自信和历史担当。

会议第二项,与会党员听取、讨论第一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审查和监督,大会一致通过了第一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并讨论了接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等重要问题。

会议第三项,召开换届会议,由竞选党内职务的各位师生党员进行自我介绍。来自法学理论、法律史、人权法学专业的各位竞选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展示了个人风采。待各位党员相互熟悉后,随即展开选举程序,经党员大会民主投票决定担任党内职务的人选。通过党内民主选举,最终由王斌通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杨宇航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牛佳宁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尚乐妍同志担任纪检委员,白婧霄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支部委员风采展示

 

党支部书记:王斌通老师


 

党支部副书记:20级人权法专业杨宇航


组织委员:20级法律史专业牛佳宁


纪检委员:20级法学理论专业尚乐妍

宣传委员:20级法律史专业白婧霄

 

供稿、供图:第六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