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治学院、法硕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强党建、强学习、强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硕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强党建、强学习、强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4月24日下午四时,中共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六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强党建、强学习、强素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斌通领学,支部副书记杨宇航主持,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并讨论。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王斌通带领第六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他结合教学、科研工作的实际说,读书的好处很多,如可以获取信息、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可以陶冶性情、培养和提升思维能力等等。读书对于一个人的成长进步很重要,对于学生提高自身素质、做好工作更为重要。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带头读书学习,修身养志,增长才干,养成阅读习惯,爱学习、勤读书,通过读书学习来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提高科研能力。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真正使读书学习成为学习、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使一切有益的知识和文化入脑入心,沉淀在我们的血液里,融汇在我们的行为中,做到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敦方正直,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课余时间要学习多方面的知识,调整知识结构,完善知识体系,把提高科学素养作为读书学习的重要目标,通过读书学习进一步树立科学观念,掌握科学方法,弘扬科学精神,提高科研能力,使自己不断增加对本职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成为学科学、懂科学、用科学的模范。通过研读优秀书籍,吸收前人在修身处事、治国理政等方面的智慧和经验,养浩然之气,塑高尚人格,不断提高人文素养和精神境界。

与会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党日活动、校园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个人政治素养和专业素养,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要求,本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通过多种形式,立足自身学习、科研和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第六学生党支部白婧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