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我院2015年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我院2015年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5年11月9日,经历了近一个星期的激烈比拼,“2015年法律硕士教育学院迎新篮球赛”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法律硕士教育学院非法学辅导员吴亢老师出席并为获奖班级进行颁奖。
   “2015年法律硕士教育学院迎新篮球赛”决赛于北校区篮球场正式开赛。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随着比赛的气氛渐渐高涨,场边加油的口号声也越喊越响,双方队员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搏,奋起追击,迎难而上,为了最终的荣誉而努力拼搏。此外,本次比赛增加了女生定点投篮的环节,成为了本次比赛中极具特色的项目。最终2014级非法学班以42:26的比分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2015级非法学一班和2015级非法学三班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这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加强了同学们的友谊和团结合作的意识,同时也展现了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学子们阳光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真正实现了我们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