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三十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共筑中国梦”主题党课活动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三十二学生党支部开展“共筑中国梦”主题党课活动

10月27日,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三十二学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7号学生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共筑中国梦”主题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楠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孙楠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23年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内容,根据讲话内容,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所想所悟。她表示,今年是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在此重要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向世界传递了团结、合作、共赢的重要信息,为共赴“一带一路”发展新征程擘画蓝图,为各国团结合作实现发展繁荣、共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新的澎湃动力。

秦凯琪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演讲体现了对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深入思考,同时也为促进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注入了新动能,对推进共建“一带一路”进程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李思睿同志谈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所强调的一样,过去10年取得的成绩弥足珍贵,经验值得总结。人类是相互依存的命运共同体。我们深刻认识到,只有合作共赢才能办成事、办好事、办大事。我们深刻认识到,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是共建“一带一路”最重要的力量源泉。

与会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法科学子,更要自觉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把理论学习实践探索紧密结合起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