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劳模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劳模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11月20日,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学生党支部在西安劳模精神展示馆开展传承劳模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西安劳模精神展示馆位于西安市土门工人文化宫,是西北地区首座劳模精神展示馆,通过多媒体、场景还原以及工作人员全程讲解服务,生动展现了劳动者们的奋斗历程和卓越成就。展馆分为四个展区,收藏了各行各业劳动模范的事迹和实物他们中有勤勉敬业的工人,有科技前沿的科研工作者,有服务群众的教师和医生,还有扎根农村的农民代表他们用勤劳的双手和聪明才智,为国家和人民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参观结束后,同学们感触颇多,根据参观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深入交流。

刘逸:参观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让我对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一名党员,我必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仰,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同时,我也意识到,要时刻保持谦虛、递慎、务实的工作态度,不断学习、进步,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汪祎媚:在参观西安劳模精神展示馆后,我对劳模们产生了深深的敬佩。他们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奋刻苦,不仅是因为他们的岗位职责,更是因为他们对工作的热爱和追求卓越的精神。无论是面对挑战还是困难,他们总能顽强拼搏、稳步前进。他们劳动的光辉和精神的力量,将永远激励着我。

钟福泉:走进西安劳模精神展示馆,倾听每一位劳模背后的敬业与奉献事迹,句句感人,字字情真,让我禁不住万分感慨!劳模事迹、劳模精神提醒我们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应该求真务实,大胆探索,勇于进取。劳模是一面鲜艳的旗帜,指引着我们勇攀高峰。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了劳动者的力量与荣耀。这些劳动模范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劳动最光荣的理念,他们不仅是劳动者中的佼佼者,更是全体党员应该学习的榜样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把这种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汤夏宁,张焜,张越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