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追忆红色历史、厚植国家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追忆红色历史、厚植国家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扎实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红色文化内涵,让红色文化在新征程焕发时代光芒。11月16日,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在西安事变纪念馆开展“追忆红色历史、厚植国家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张恒博同志向大家介绍西安事变的历史概况与时代意义,同时分享了自己对西安事变的认识和理解。

同学们依次参观西安事变史实陈列馆和张学良将军公馆,从历史物品和文字中感受时代的起伏深入了解了西安事变诸多细节张学良和杨虎城两位将军的生平事迹,并对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在伟人筑起的时代大道上二位将军为了民族大义不顾个人荣辱得失将生死置之度外的壮举;是那段艰苦岁月,我党带领下的八路军,不惧艰苦,坚持与敌作战的拼搏才铸成了接续时代的桥梁,他们的事迹和精神值得永远镌刻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