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建活动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党小组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6月10日,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2020级第四学生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建活动。

本次党建活动共有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在党小组组长欧阳雨晴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第二环节由党小组组长欧阳雨晴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的第二节和第三节,为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历史课”。她表示,作为党员的我们要在建党一百周年的特殊时刻充分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党史是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进向前的必修课。要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要学懂弄通融会贯通,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本次主题党建活动,全体党员在入党誓词中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之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实际,争当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