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举行毕业班党员保密教育主题党建活动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举行毕业班党员保密教育主题党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党的红色保密基因,提高和增强学生保密意识。6月15日下午,法治、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在3604教室举行“加强保密宣传教育,筑牢保密安全防线”毕业班党员保密教育主题党建活动2018级法律(非法学)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李谦盛老师主持。

李谦盛老师根据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保密工作的重大事件,结合第33个保密宣传月相关文件精神,就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释。他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我们党保密工作史,深刻领会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弘扬保密优良传统,传承红色保密基因,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定期开展保密学习,提高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二是要重视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保密监管,确保日常工作的各项材料做到“涉密信息不上网,上网信息不涉密”,同时也要做到不浏览、不听信、不传播涉密信息;三是要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防微杜渐,于细小方面树保密风范,警钟长鸣,在思想深处筑防泄长城。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的保密工作题材电影《密战》和保密教育宣传片,增强同学们对党的保密工作重大意义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准确把握现阶段保密工作形势。部分参会学生结合自己的实习和工作体会,就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严峻性和紧迫性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学习,深入了解我们党的保密工作史,对保密工作保证各项事业向好发展的重要性有更加全面的认识,当前阶段科学技术迅速发展,泄密事件时有发生,保密工作面临新的挑战,形势更为复杂,加强保密意识、提升保密能力刻不容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增强保密意识和工作责任感,在心中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严格落实各项安全保密制度,排除隐患,实现保密工作无死角、全覆盖,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