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6月16日下午,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306办公室召开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学龙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丹通报了目前各党支部、党小组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相关活动的情况,参会领导班子成员对各支部创新做法和特色亮点给予肯定,并指出各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张学龙根据《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中《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等内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的革命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重点阐述延安精神的内涵和时代价值参加会议的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安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辉煌篇章,培育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指引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夺取革命胜利,是历史留给我们的精神瑰宝。我们要深入学习延安精神的具体内涵,感悟其当代价值,在延安精神中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在革命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努力提升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张学龙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发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载体,是坚定理想信念,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坚实保障。要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反复学、带着问题学,在重温党的峥嵘岁月中坚定信仰、汲取智慧、发扬传统、开拓创新、增强本领。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学校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根据学校巡查工作安排和大会通报的2020年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专项政治监督情况,对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