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议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会议

419日上午,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行政干部参会,副院长张书友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学龙主持。

张学龙同志再次传达了省委第二巡视组向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反馈巡视情况以及4月15日学校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推进会、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根据巡视组反馈的学校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和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全面剖析学院在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管党治院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建设性的整改思路和具体举措。

张学龙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出工作要求。他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意识到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持续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领导班子、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校党委行政的要求,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以鲜明的政治立场、严肃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切实把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任务落到实处,要根据各自分工职责,及时认领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任务,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不能就现象谈问题,要从源头上封堵制度机制漏洞,建立健全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干劲、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持续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高质量的整改落实推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