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生工作

“青听”系列座谈会第一期——“叮!您的offer已送达”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青听”系列座谈会第一期——“叮!您的offer已送达”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4月27日下午,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学习生活会,会议邀请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杨军进行就业政策宣讲,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学龙、院长陈玺、辅导员马军强、吴津京以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线下参会,其他毕业生线上参会,会议由吴京津主持。

张学龙首先对杨军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对我院近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杨军在总结近年来学校就业数据基础上,根据我院毕业生就业特点,对我院研究生当前面临的就业形势进行全面客观的分析,引导毕业生同学正确认识就业形势,树立科学就业观念。他表示,同学们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合理求职目标,不断拓宽就业思路,丰富就业信息获取渠道,积极主动寻求就业机会,牢牢把握就业机遇。针对研究生等待参加公考导致的慢就业不就业心理,杨军认为,当前处于疫情期间,公考时间一再延后,同学们要破除“唯公考论”的错误就业观,做好两手抓的准备,不可盲目偏废,错失就业黄金期。并围绕同学们关心的公考报名、应届生身份、毕业派遣政策等问题进行逐一答疑。

陈玺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同学们要认清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结合自身的优势特点进行高质量就业,积极调整就业观念,扭转就业难的困局;学院将针对不同需求的毕业生,提供个性化、多样化的就业资源,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

此次座谈会为毕业生们解答了就业疑惑,帮助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就业形势,树立就业信心,使同学们以更加充分的准备、更加饱满的热情择业、就业,找到自己的心仪岗位、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我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公务员面试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