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管理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管理

转发《关于使用新版学位授予信息采集系统的通知》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关于使用新版学位授予信息采集系统的通知

   

      根据教育部2018年全国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安排,从2018年开始将使用新版学位授予信息系统进行获得学位人员信息采集和备案,我校2018年上半年申请博士、硕士学位人员将使用新版信息采集系统填报本人相关信息,原旧版学位授予信息系统停止使用。新版学位授予信息采集系统经过前期调试已经开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网址和密码
请各位申请人登录网站: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signIn?school=10726填报个人信息。
登录账户为本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二、关于系统中电子照片问题
按照备案要求,学位授予信息系统中电子照片必须为新华社采集与学信网中电子照片一致(在职法硕除外)。登录信息系统后未显示本人照片人员(在职法硕除外),必须向学位办提交电子照片,可在学信网上直接下载小于10K格式为JPG照片并发邮箱:806491819@qq.com,照片以“姓名_身份证号.jpg”命名。
在职法硕在学校指定的照相馆统一进行图像采集,由学位办负责将照片导入信息系统。
三、打印基本信息表
因为新版填报系统不支持个人修改提交过的信息,有部分学生存在答辩后修改论文题目等情况,建议申请人可以先填写信息保存,最后答辩完毕后认真核对本人信息确认不需修改后再提交,打印纸质版《学位授予基本信息表》并签字确认。
打印出的信息表交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交学位办,凡是没有提交信息表人员一律不得领取学位证书。
四、属于延期答辩人员
非应届毕业生属于延期答辩人员,如果无法登录信息系统,请与学位办联系。
五、其他问题
因为目前系统任然不稳定,如果遇到网页无法打开或者无法登录等问题,请大家耐心换个时间再次尝试。
具体新版采集系统填写注意事项见附件《新版学位授予信息采集系统使用说明》。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