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管理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管理

2019级法律硕士(法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务训练工作安排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2019级法律硕士(法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务训练

工作安排

 

各位2019级法律硕士(法学):

    根据我校法律硕士(法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现将2019级秋季学期实务训练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实务训练人员

我院2019级法律硕士(法学)专业学位研究生120人。

二、实务训练时间

20209------20211月(秋季学期一学期)。

三、实务训练注意事项

学院已分批下发实务训练岗位,请同学们关注学院网页上的信息,积极和辅导员联系报名。

91日召开实务训练动员大会,详细讲解实训期间应完成的任务、请假制度、注意事项等。

四、相关要求

1.对符合减免实务训练条件的,请按要求提前办理好相关手续。

2.实训期间,学院要建立台账,实行“一对一”联系制度,协调实务训练单位切实做好学生安全防护工作;要教育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实务训练地疫情防控要求,主动配合做好医学筛查,不得私自外出。同时,辅导员应每日与实务训练学生单位直接管理学生的负责人联系,了解学生动态情况,建立台账,实行日报制,每天下午6点前,报研究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见附表)

3.学院将与实务训练单位密切合作,及时告知学生学校最新管理规定和防疫信息,共同加强对疫情的预防与监控,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如确有感冒、感染等症状的应第一时间到医院进行治疗,要立即采取措施,向当地疫情防治部门报告,并报告给学校知悉。

4.研究生应遵循当地疫情管理规定及单位要求,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戴好口罩,避免前往封闭、空气不流通的人群密集场所活动,若出现呼吸道感染症状,如咳嗽、流涕、发热等应及早就医并做好隔离工作。 

附件:疫情期间实务训练研究生台账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