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管理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学管理

2021年法律硕士学位论文检测结果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2021年春季法律硕士学位论文查重结果的通告

 

各位2021届法律硕士毕业生:

按照《西北政法大学2021年上半年申请硕士学位工作安排》,我院2021419日对符合法律硕士申请硕士学位的379篇学位论文进行了检测,现将检测情况通告如下:

全日制:

法律硕士(非法学)2018级共194人,191人通过检测,3人未通过检测。法律硕士(法学)2019119人,118人通过检测,1人未通过检测。

非全日制

    法律硕士(非法学)2018级共44人,41人通过检测,3人未通过检测。法律硕士(法学)201812人,12人通过检测。

延期申请学位人员10人:

全日制:

法律硕士(非法学)2017级共4人,4人通过检测。法律硕士(法学)20182人,2人通过检测。

非全日制

    法律硕士(非法学)2017级共3人,3人通过检测。法律硕士(法学)20171人,0人通过检测,1人未通过检测。

依据《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认定与处理办法》(西法大校发[201533号)文件第十三条之规定“经检测总文字复制比超过20%但不超过40%的学位论文,应由论文作者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重新开题并撰写论文,并在至少6个月后方可重新提交学位论文、申请答辩。经检测总文字复制比超过40%的学位论文,取消该学位论文作者的学位申请资格。”

第十七条之规定“学位申请人对系统检测结果、审查结果有异议的,可在3日内经论文指导老师签字同意后,向论文指导教师所在学院书面提出复议申请并陈述理由。学院应当组织不少于5名相关专家在7日内进行复核、处理,并向复议人送达处理决定。异议不成立的,学院予以驳回。异议成立的,学院应当出具书面意见,陈述异议成立的理由,并由学院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报研究生院备案。”

请未通过检测的8名同学照此办理。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2021420  

 

附:2021年法律硕士学位论文检测结果

2021年春季法律硕士学位论文检测结果.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