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就业指导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就业指导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与华图众成联合举办公考讲座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与华图众成联合举办公考讲座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助力广大学生公考,7 16 日下午18:30,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与华图众成联合举办公考讲座,旨在通过构建优质平台,介绍优质课程,提升就业质量。讲座以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广大有意向参加公考的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参加,讲座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反应热烈,踊跃参与。

了解和掌握公务员考试备考的攻略尤为重要,本次线上会议会为各位考生进行了详细解答。华图众成的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务员考试完整系统时间规划,从备考开始到考试结束的整个流程,为大家系统梳理好了各个时间线应该做什么。为同学们从公务员职位选择、岗位属性等方面进行了解惑和建议。

从多角度全方位地讲解了公务员的定义、界定标准以及公务员的范围。随后,老师在讲解笔试环节时,着重讲解了行测应该如何复习,并指出了需要认真、重点对待的模块,以及国考行测75 分的秘籍;讲解了答好申论的高分要素,并用实例进行了细致说明。还用一些实际案例讲解了如何在一年时间考13 次公务员及事业单位考试。最后,讲座进行到了问答环节,大家开始纷纷向老师提问,并做好笔记。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国家公务员制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给处在迷茫中的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但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关于报考公务员考试的疑问和困惑,使同学们认识到自己在备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与漏洞,也有助于开阔思路,积累知识,提升素养,积极备考,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报考公务员方面的宝贵信息。同时也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应该早日明确考试目标,做好时间规划安排,时刻关注考试动态,尽早收集资料,早做准备。以学生为本是此次讲座的初心,后期,学院将针对同学们的各种需求举办系列讲座,旨在为学生提供专业化的求职辅导,助力学子成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