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实践教学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实践教学

关于法律硕士实践课程选课的通知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关于法律硕士实践课程选课的通知
 
各位20162017级法律硕士同学:
为了加强我校法律硕士法律职业实务训练和职业伦理、职业能力的培养,自20143月起,按照检察业务、律师业务、企业法务和审判业务四个方向开设实践课程,由同学们根据其研究方向至少选修12学分,本学期将开设的课程10门,主要有:民事法诊所、行政法诊所、立法诊所、检察实务、企业知识产权法律实务、企业环境责任法律实务、企业市场竞争法律实务、企业合同法律实务、企业金融法律实务、食品安全行政执法与案件办理实务。
这些课程主要由我校23名教师和实践经验丰富的律师、检察官、法官指导学生进行训练,授课教师详见课程介绍。
为保证教学质量,每门课程限选一个班选修。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学习兴趣选择报名,并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选课报名信息报学院教务办。
 
                                                                    法律硕士学院教务办
                                                                  20186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