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征文启事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征文启事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委员会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委员会决定联合举办“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征文。

 

征文对象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全体研究生

 

征文内容

应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大学建设、西北政法大学校史、高素质法治人才培养、新时代高校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展开。

 

征文要求

1.理论联系实际,论述清晰,思想性强,有鲜明的时代性和现实针对性。

2.题目自拟,体裁不限,重复率不超过30%

3.投稿未公开发表,原则上每篇论文字数在3000-5000字,诗歌、散文、剧本等字数不限。

4.投稿应在篇首注明作者姓名、学号、专业、班级、联系方式等信息。

5.作品可联合署名,最多不超过4人。

 

比赛细则

1.作品投稿:请参赛同学在20221121日前将作品电子版(命名:姓名+党建征文)发送到邮箱n15197366335@163.com

2.作品评审:学院组成评委会,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均颁发荣誉证书。

 

征文咨询

王斌通老师(029-85388932

李谦盛老师(029-8538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