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研究生院《关于2018级研究生新生核对学信网学籍电子注册信息的通知》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已在教育部学信平台进行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取得正式学籍研究生的信息经教育部审核通过后,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上进行公布。根据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的有关要求,每位研究生新生必须登陆学信网对本人的教育部学籍电子信息进行自查。请各单位通知2018级研究生新生务必于20181031日之前登录学信网(用户名和密码为本科/硕士阶段实名注册),点击学籍查询,进入学籍查询页面,查询、核实本人研究生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姓名、性别、民族、出生日期、证件号码、录取专业、学制等研究生学籍信息)。如有异议向研究生院提出。
       此次2018级新生自查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是2018级研究生毕业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的唯一依据。如学生不按时查询,出现的学籍信息错误,由学生本人承担责任。
       特别说明:查询研究生学籍信息时:研究生本人的“考生号” 比招生录取时的编号都多了1位,招生时考生号为15位,现在研究生学籍中考生号为16位,多出来的1位数是由国家统一增加了“1”(位置在第6位)。这不属于学籍信息有错误。

                                                   

                                                        研究生院
                                                    二〇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