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关于2017-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各位2016级、2017级法律硕士研究生:

根据研究生工作部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成立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并于9月11日下午召开了专门会议,研究有关评审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我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名额共14名,根据各专业年级人数,按比例分配如下:2016级非法学164人,评定5名;2017级非法学187人,评定5名;2017级法学116人,评定4名。

二、请同学们于2018年9月13日上午9:00—11:30,到法硕学院办公楼一楼报告厅提交申请书及相关证书材料,逾期视为放弃申请。具体包括: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实训、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相关学科竞赛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校期间三好评优、文体活动、学术竞赛等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具体参见评选办法及综合成绩计算办法)。材料提交格式应为申请书一式两份,按照填写说明认真填写,自己准备档案袋将所有材料整理装袋,提交时签字确认。

三、关于2017——2018学年成绩及排名情况,教务办公室正在整理,将尽快予以公布。如有成绩疑问可直接联系教务办公室。电话:85385137

四、关于本次奖学金的评选我院将严格按照《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及《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综合评价成绩计算办法》严格执行,同学们如有疑问可咨询年级辅导员。电话:85385240(2016级),电话:853852392017级)

五、因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程序复杂,综合量化成绩计算繁琐,结果公示时间要求较

长,时间紧迫,请同学们互相转告按时提交材料,逾期提交将不予认可。

六、体相关评选办法及表格请在研工部网站查看下载。

http://grs.nwupl.edu.cn/ygzx//20180910/927.html)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2018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