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法律硕士反恐方向学生遴选工作的通知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关于做好法律硕士反恐方向学生遴选工作的通知
 
为适应防范与打击恐怖主义对反恐高级专门人才的社会需求,学校决定成立反恐怖主义法学院(以下简称反恐法学院),在法律硕士专业设置反恐方向。拟从2015级法律硕士专业在校生中遴选不超过40人进入该专业方向学习,其中法律硕士(非法学)20人、法律硕士(法学)20人。为做好学生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范围:2015级法律硕士在校学生。
二、遴选条件:
1、思想品质优良,无违法违纪行为,未受过任何处分;
2、没有留级、休学或保留入学资格等情形。
三、具体工作安排:
1、2月29日-3月2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法律硕士教育学院递交申请表(见附件);《法律硕士反恐方向学生遴选申请表》报送地点:法律硕士教育学院教务办;联系电话:85385137
2、3月3-4日,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和反恐法学院对申请的学生进行资格审查和面试;
3、3月5-6日,确定拟进入学生名单,报请学校批准后公布;
4、3月7-8日,做好进入法律硕士反恐方向学生的学籍档案交接工作;学生到反恐法学院报到、注册,反恐法学院做好培养方案课程、学分衔接工作。
 四、有关要求及说明:
1、法律硕士反恐方向的学生由反恐法学院负责管理,由反恐法学院重新分配指导教师;
2、法律硕士反恐方向的学生自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起进入该专业方向学习,执行新的培养方案,宿舍不变。
3、进入法律硕士反恐方向学习的学生按照该专业方向的培养方案,修满规定学分,经审核达到毕业及硕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准予毕业并授予法律硕士学位。
五、其他:本通知未尽事宜将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研究生教育院网站的相关信息。
 
 
                                             研究生教育院
201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