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接收2021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接收2021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1年我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继续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法律(法学)拟招60名,法律(非法学)拟招40名。

申请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各项纪律,品德优良,身心健康,在校学习期间未受任何处分。

2.申请人所在学校必须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的院校,同时申请人也是获得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申请程序:

1.“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网址为http://yz.chsi.com.cn/tm/)开通后(预计9月底),考生登录填报志愿。

2.我校通过“推免服务系统”中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需在收到通知后24小时内在“推免服务系统”中给予回复,否则视为放弃。

3.考生复试时须提交的材料:

①学生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③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学术成果证明的复印件。

我校已开通推免生预报名系统,预报名结束后,将按照报名名单进行考核,考核通过的预报名考生,推免系统开通后拟录取。

参加我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优秀营员”不用预报名,推免系统开通后报名,直接拟录取。

复试要求

1.复试由外语听力口语测试(30分)和专业综合能力考核(120分)组成,满分150分。因疫情原因,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

2.我院2020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优秀营员”直接拟录取,夏令营考核成绩即作为复试成绩。

3.复试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29-85385174

人:淡老师

欢迎具有推荐免试资格的同学积极报考!!

 

     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