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法硕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硕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和《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我院成立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并于20201022日下午召开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会议对学业奖学金名额划分、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认真讨论研究,并起草《法硕学院关于2019-2020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通知》,具体如下:

一、评选条件

申请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勤奋学习,成绩优良,参评学年考试成绩全部及格;

4.诚实守信,理性平和,关心集体,乐于奉献;

5.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注册学籍、缴纳学费。

二、名额划分

学校根据相关规定向我院下达学业奖学金名额共计704人(其中全额8人;一等139人;二等232人;三等325人)。

法硕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依据学校文件规定和各年级各专业人数比例进行分配。分配给2018级法律(非法学)148人(一等30人、二等49人、三等69人);2019级法律(非法学)126人(一等25人、二等42人、三等59人);2019级法律(法学)90人(一等18人、二等30人、三等42人);2020级法律(非法学)192人,全额1人、一等38人、二等64人、三等89人);2020级法律(法学)148人(全额7人、一等28人、二等47人、三等66人)

三、材料收集

符合条件且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表中所有日期均先不填写;

2.科研成果的复印件(其中,论文必须是已经见刊,用稿通知无效;论文复印件为封皮、目录、正文);

3.各类加分项材料复印件一份。(具体参见《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和《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综合评价成绩计算办法》)

4.请将提交的所有材料名称按照要求填入评奖材料汇总电子版表格(只需在对应项目下面填入材料名称,不需要打分),并发给各班班长,汇总后报给学院。纸质材料仍然是由本人按规定时间规定地点提交,逾期视为放弃。(电子表格中填写的材料名称必须与所提交纸质材料保持一致,如果不一致将以提交的纸质版材料为准)

提交时间:20201026日(下周一)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提交地点:学院301会议室

注意:提交的所有纸质材料请装在一个文件袋中,并在封皮写明各项材料名称。(2020级新生暂不提交,提交材料时间另行通知)

四、特别说明

1.关于A2项资格证加分:资格证必须是人社部公布的目录中资格证书(已转发链接文件),获取时间没有限制。

2.提交的所有加分材料(除A2项资格证)必须为2019-2020学年内获得(2019826-2020830日之间),否则为无效材料。上一学年获得学业奖学金且在评选学业奖学金时使用过的所有加分材料(含A2项资格证),本次评奖不得再次使用。

3.确定为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的同学,国奖参评时使用的所有支撑材料(除课程成绩平均分),均不能在申请2019-2020学年学业奖学金时再次使用。

4.2020级新生和所有推荐免试攻读我校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同学只需要提交《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