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使用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教师)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关于使用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教师)

各位研究生指导教师:

我校《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已于2021年12月更新完成,已于本学期投入使用。为提高办事效率,方便各位指导教师使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师登录:本人工号,初始密码是本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后可以修改密码。

二、系统功能:主要为学生信息、开课信息、学生学习进展、学位写作审核培养过程审核导师本人科研成果登记等六大模块。请各位教师查看并在实际应用中熟悉,按时登录完成相应工作。

三、本学期将要完成的工作:

(一)查看本人导师考核信息,科研成果登记等信息;

(二)查看本人指导的研究生上传的本学期读书报告与书评、听学术报告记录等,进行审核开题的研究生审核开题申请、预答辩申请等

四、咨询方式:

学院特建立QQ群576210174“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咨询组”,请主动报工号、截屏说明所遇到的问题后进行咨询。

附:研究生教育综合管理系统(教师)操作手册.doc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