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下半年申请硕士学位工作安排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2022半年申请硕士学位工作安排

根据《西北政法大学 2022 年下半年申请硕士学位工作安排》,为做好我院 2022 年下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和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申请范围: 

根据《西北政法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以下简称《细则》)规定,硕士学位论文评阅未通过或答辩未通过者,申请人可以在 6 个月后重新提出学位申请,若未满学校规定时间间隔,申请学位不予受理。

申请学位人员必须达到《细则》规定的各项申请学位条件后,方可提交申请学位材料。

二、时间安排: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在 9 15日之前组织本专业学生进行预答辩,并在 9 19日之前向研究生院提交《西北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预答辩情况汇总表》。因此我院研究生请尽快联系导师,参加预答辩。

凡未进行预答辩或未通过预答辩人员不得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位申请环节。

符合学位申请资格人员于 9 209 25日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信息填报工作,可从“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官网”首页最下方“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登录”访问系统。

同时请于 10  1 日至 10  12日前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按要求上传隐名版学位论文。

学院将于10月13日向研究生院提交所有申请材料,请务必于12日前将所有材料报送教务办公室。

 

附:西北政法大学2022年下半年申请硕士学位工作安排.pdf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2022年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