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西北政法大学高级法律研修班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高级法律研修班

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顺利举办


527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高级法律研修班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在我校雁塔校区3号教学楼508教室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研工部副部长赵彩如,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学龙,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 院长陈玺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研修班班主任葛方,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由张学龙书记主持。


陈玺院长首先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和法治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简要情况。其次,陈玺院长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新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选择;保持一颗好奇心,不负青春,不负期望,争取在西北政法大学学习期间有最大收获。学院将一如既往积极努力为高级法律研修班做好教学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最后,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赵彩如副院长代表研究生院对各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她表示,新时代研究生教育的历史地位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西北政法大学不断创新研究生培养模式,努力培养德法兼修、明法笃行的高素质法治人才,为全面依法治国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她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弘扬“老延大”优良传统、秉承“严谨、求实、文明、公正”的校训,坚持向书本学习,多读书、多思考,培养良好的阅读和科研习惯。


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研修班班主任葛方详细介绍了高级研修班的项目性质和班级管理要求。她着重强调了三个方面:一是详细介绍了西北政法大学高级法律研修班的项目性质和2023年的收费政策;二是强调了纪律要求,以及请假手续;三是班委会的组建办法和人员构成情况。


陕西海普睿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姚梦竹律师作为新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能够为母校扎根西北,服务全国,特别是为西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与法治建设作出巨大贡献,自己感到无比光荣。作为校友,她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这次能重回校园再次接受学习和熏陶,机会难得,必将倍加珍惜,以梦为马,筑牢信仰。通过学习深造,不断提升法治素养与综合能力,立足自身岗位,为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典礼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集体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