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会员企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会员企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2023612日上午,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会员企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会长孙连才,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委员 副校长张军政,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翔,及70余名学员共同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 院长陈玺主持。








    张军政副校长受范九利校长委托,对远道而来的江苏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张校长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我校及我院的历史背景、学科建设及干部培训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学校是国家法治人才培养基地,是被誉为政法人才培养国家队的“五院四系”之一,在86年的办学历程中为国家培养了18万余名德法兼修、理实并重的高素质专门人才。他希望大家在学思互促中提升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孙连才会长作培训动员讲话,对西北政法大学及法治学院为本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准备、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此次培训是我会改革后第一次进入高校参加学习,人员涉及到市协会、新老会员、秘书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向大家对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本次培训聚焦政治主题、突出能力提升,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及实务部门领导干部围绕企业信用修复问题进行深入解读。孙会长对此次培训学习提出下列三点要求:充分认识企业信用修复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培训、珍惜机会、专心学习;自觉遵守纪律制度、确保安全文明。他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获取知识,提高素质,增强技能,并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转化为民服务、服务社会的意识和促进提高、促进发展真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