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新视云愿景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新视云愿景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新视云愿景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于2018511日下午在我校研综楼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江苏新视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即新浪网司法频道,2018年向法硕学院捐资5万元,用于奖励品学兼优,且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研究生。
出席此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江苏新视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学军先生、总监庞海明先生、市场公关部经理丁晨女士、运行维护工程师巨伟先生、陕西关中地区销售负责人史开发先生、行政主管张又嘉先生。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老师有:法律硕士教育学院院长韩汉卿老师、党委书记黄发建老师、党委副书记张学龙老师、副院长淡新昌老师、教务秘书王菡之老师,辅导员马军强老师、吴亢老师。
 
颁奖仪式第一项:奏国歌
 
 
第二项:法硕学院副院长淡新昌宣读获奖学生名单
 
 
第三项: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获得此次奖助学金的同学分别是:2016级非法学王雪莉,刘慧,高萍,贺慧同学。2017级非法学高志杰,赵青,陈思旭同学。2017级法学潘洁,刘方,冀瑢同学。
第四项:获奖学生代表刘慧发言
刘慧同学代表获奖同学进行发言,刘慧同学在发言中对江苏新视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资助以及学院对她的肯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第五项:嘉宾董学军先生致辞
董学军先生在致辞中说道“慈者爱,出于心,恩被于业”,希望通过此次资助,帮助获奖同学克服困难,更好的回报社会。并提到江苏新视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让天下没有难解的纠纷”这一目标。
 
 
第六项:法硕学院院长韩汉卿老师讲话
 
  
最后,法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学龙老师总结发言中说道:希望同学们铭记每份助学爱心,勇于面对各种困难,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自觉传承政治坚定,实事求是,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老延大优良传统,立志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颁奖仪式结束后,董学军先生为江苏新视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做了一个简短的宣讲,有志加入的同学可以按照下面的联系方式进行简历投递。
联系人:李科、严辉
邮箱:kli@xinshiyun.com
      yanhui@xinshiyun.com
地址: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大道118号新华汇B44层、5层;
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路11号华一控股大厦七层。
负责人:周航滨:18616613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