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我院团干部在西北政法大学第三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我院团干部在西北政法大学第三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626日晚,西北政法大学“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第三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满天星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我院学生团干部刘静芳参赛并荣获三等奖!

习总书记勉励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刘静芳以“走进旗帜,致敬英雄”为主题讲述了两弹元勋邓稼先的故事。在新中国崛起之路背后,是许许多多为核事业奉献一生的英雄们。他们肩负着特殊使命,他们将梦想付诸现实,他们以热血和智慧锻造国之重器!比赛的最后刘静芳表示,邓老是一个传奇,更是一面旗帜,这面旗帜上镌刻着一句话语:我愿以身许国,隐姓埋名!这面旗帜映射出一个信念:用一辈子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祖国终将选择那些选择祖国的人,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忠诚并奉献于祖国的人。

刘静芳:

“回顾党史,每一段历史都弥足珍贵,每一个细节都是时代的缩影。曾高擎火种的每一位巨匠,都是一面旗帜,不是所有价值都和金钱有关,总有一片大漠,尽管荒凉,却是年轻梦想绽放的草原。吾辈风华正茂,正当自强,不负少年华。

在担任班级团支书这段时间里,我始终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去完成各项任务。当我切实帮助同学解决了问题时,由衷感到快乐,生成了源自心底的对共青团工作的热爱与执着。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和班级体、和共青团一起成长为更好的自己,让青春梦与中国梦交相辉映!最后最想说的还是感谢,感谢备赛期间李谦盛老师和冯晨光老师对我的指导和帮助,还有感谢我的小伙伴对我的信任与支持。

“青春因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奋斗,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时代,中国青年必要大展宏图,以青年之姿,怀青年之志,担青年之责,在大道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