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二十九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永续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二十九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永续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25日,中共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二十九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永续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马志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并讨论。

党支部书记郝佳薇同志带领大家回顾抗美援朝战争相关历史,学习抗美援朝精神,并根据领学内容,结合学习生活实际,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她表示,今天,我们的党和人民仍然需要能吃苦、肯奋斗的‘战士’,我们也仍然需要这样的精神指引我们去奋斗、去进步,抗美援朝精神历久弥新,具有深刻的时代内核、丰富的时代意义!”身为一名党员,在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际,我们要始终牢记抗美援朝战争、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肩负起身为一名法律人的使命,牢记初心、踔厉奋进、砥砺前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永续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深入讨论。

白雪敏同志: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激发强大内生动力,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团结力量,为维护世界和平与人类进步事业汇聚磅礴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今天,抗美援朝精神依旧给予着我们前行的力量。

王楠同志:抗美援朝是一场以少胜多的战争,为当时的国内发展提供了条件,而今天我们仍然享受着抗美援朝战争带给我们的福利,那便是和平,我们应该珍惜今天的和平,居安思危,牢记抗美援朝精神,不断奋进!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中要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团结协作、勇敢无畏、拼搏奋斗!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短片《你说我们今天做的事以后会有人记得么》,以短片的形式使各位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全面地理解抗美援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