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三十三学生党支部开展“同心向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活动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三十学生党支部开展同心向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锤炼党性修养。112日,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三十学生党支部在雁塔校区7号学生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同心向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尹宗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并积极展开讨论。

尹宗原同志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围绕深刻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如何提高党员先锋的积极性等问题讲授党课。她表示,我们党肩负的任务光荣而艰巨,在前进的道路上既有机遇也有挑战,这需要我们每位党员同志始终保持先进性,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娄祯娴同志认为,在新形势下,广大党员只有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新知识、获得新技能、开拓新思路、投入新实践持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理论素养专业能力和道德素质,才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肩负起历史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王夏欢同志谈到,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首先要做到要坚定理想信念。崇高的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奋斗不息的精神支柱,也是共产党保持先进性的根本要求。只有树立了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才能形成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道德情操,才能有远大的志向和明确的奋斗目标,才能保持旺盛的革命意志和献身精神

与会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懂得了党员所拥有的权利和义务,也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将个人的人生追求同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增强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的能力,以饱满的干事热情和过硬的服务本领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