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3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倡导党员学生继承与弘扬革命精神,感受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谋求民族复兴所做出的牺牲和奉献。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在西安市革命公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革命公园文化墙位于公园南门内革命亭广场,分左右两块,置于喷泉东西两侧。西侧为“西安负土坟阵亡将士碑哀词”,东侧为“西安负土坟殉难人民碑辞”。贺彦龙同志介绍以及朗读碑词,并谈了自己的感受。

剌小萱同志为大家介绍革命公园以及革命亭的历史背景故事以及由来。同学们有序参观革命亭,并于亭下合影留念。

随后,参加此次主题党日的活动的同学们陆续参观了谢子长、杨虎城、刘志丹、张季鸾等烈士的雕塑或纪念碑,对英雄人物们的生平事迹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学习,并给予各位英烈们崇高的敬意和深刻的缅怀。

经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党员同学都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今日之和平、富强的祖国所做出的牺牲和奋斗。革命精神必定扎根在新一代青年的心里,新时代青年定会不辱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 | 刘娜娜、许祎兰、张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