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二十九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做实‘六个必须坚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二十九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深悟透做实‘六个必须坚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1115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二十九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马志龙同志“学深悟透做实‘六个必须坚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在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3606教室为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马志龙同志详细解读了“六个必须坚持”的主要内容,包括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必须坚持自信自立,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必须坚持胸怀天下与会党员围绕党课内容,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实际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

赵志昊同志表示,必须坚持守正创新,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新的实践、解决中国实际问题、引领中国走向成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以全新的视野谱写马克思主义理论新篇章。

李雅琳同志谈到,我们要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视野和人类情怀,从“两个大局”出发,把握中国和世界发展的时与势,正确看待、客观认识、辩证分析现实问题,以海纳百川的宽阔胸襟吸收借鉴人类一切优秀文明成果,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作出应有贡献。

郝佳薇同志认为,六个必须坚持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求,是在实践中我们要遵循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我们要把六个必须坚持运用到实践中,运用到我们的学习生活里,要在学习生活里学会创新,坚定自立自信,敢于面对问题,解决问题,不断进步。

本次主题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