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5月25日下午,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学龙主持。

张学龙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做好“七一”党内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根据文件内容,结合实际,对法治学院 法硕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内评优表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是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基因,挖掘模范典型,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工作。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评选表彰条件,把握好各项工作时间节点,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评优表彰推荐

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丹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内容,为全体党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艰辛探索。参会的党支部书记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党支部书记李谦盛老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等关键问题,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好党史教科书,传好红色接力棒,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连认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实现了中国历史上最深刻最伟大的社会变革,为当代中国一切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理论准备、物质基础。

张学龙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党员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按照学院、党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补足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