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举办“学党史增信力行 讲法治崇法明理”主题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举办“学党史增信力行 讲法治崇法明理”主题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5月26日晚,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举办“学党史增信力行 讲法治崇法明理”主题党史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比赛以各党小组为单位组队参赛每支队伍由4名同学组成,通过前期线上报名,共有31支队伍参加初赛,现场参赛选手达124人。初赛以现场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90分钟考试内容涉及广泛,既有党章、党规,也有党相关知识,考试题型包含单选和不定项选择,真正让同学们多角度、有重点的熟知和掌握党的理论知识。

 

考试开始前,由监考人员向大家宣读考场纪律、注意事项。考试期间,全体参赛队伍均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考试结束后,学院组织专门人员进行阅卷工作以参赛队伍初赛的团体总分进行排名,取前6名队伍进入决赛。并对各党小组参赛队伍试卷进行整理分析,准确了解各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就存在问题及时反馈各党支部,有针对性的改进。

通过本次竞赛能够真实了解广大同学对党史知识的掌握程度引导广大同学重温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凝聚奋进之力;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理论、方针、政策、法规用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身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