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 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

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5月27日下午,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淡新昌主持。

会议第一项推荐教工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淡新昌传达了《关于做好“七一”党内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向在场党员说明推荐的具体程序、标准等细则。评选工作坚持自愿申报和组织筛选相结合的原则,各候选人介绍自己的相关情况后,支部书记组织大家进行无记名票决,分发选票并统计票数,最后根据票选结果向学院党委推荐1名本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候选人

会议第二项学院党委书记张学龙领学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史》的部分章节。以中共中央在延安13年历史的时间顺序为经线,以重大事件为纬线,简要介绍中国共产党在延安革命根据时期的革命实践探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由弱变强、革命低谷走向高潮,突围重重困境取得辉煌胜利的历史发展过程参会的党员同志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感悟交流。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我们党在延安时期的理论创新、从严治党、革命探索等方面有了更为系统、准确的认深刻感悟到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是密切联系群众的充分体现是马克思主义理论同中国革命实践相结合重要过程;是培育伟大延安精神的实践源泉通过回顾我们党在延安时期的革命探索,使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要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弘扬和践行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伟大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