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开展定制毕业“伴手礼”活动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开展定制毕业伴手礼活动

为给全体2021届毕业生提供更为周到的服务,增添毕业仪式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开展定制毕业伴手礼活动,征集全体2021届毕业生的意愿,定制毕业伴手礼。

     

毕业伴手礼的确定采用网络投票方式进行,候选的伴手礼包括学院定制明信片、手环、竹简、印章、书签、钥匙链等,通过全体毕业生投票最终确定人气最高的毕业伴手礼,并制作发放,将学校和学院的祝福装通过伴手礼装毕业学子远行的背囊。这份独特的伴手礼由学院创意团队策划设计,凝结着母校的深情和祝福,把学校的温暖传递给每一个毕业生。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摆在重要位置,以切实解决师生的实际问题为抓手,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满足感和幸福感。本次毕业定制伴手礼活动不仅有助于毕业生离校工作和就业工作的有序办理,也进一步加深毕业生与母校的深厚情谊,校友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小礼物联结大情谊,小小的毕业伴手礼将学院的心意与同学们的情感紧密相连。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