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解答毕业生关心的现实困扰。624日下午,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辅导员李谦盛老师在三号教学楼3604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围绕现阶段毕业生们经常遇到的现实问题和困扰进行答疑解惑,2021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李老师根据学校就业政策,结合同学们关心的问题,重点对毕业生的三方协议签订、报到证和户档派遣、户档留校、党组织关心转接等问题进行详细说明。他指出,应届毕业生签订工作的两年之内有一次改派的机会,希望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思想理念”,适当降低期望值,从基层做起,树立信心,积极应聘面试,尽快签订工作,不要浪费就业机会。

此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是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的重要举措,为学生的关心的毕业派遣、就业材料审定、户档转接等问题提供了详细的指导,对还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同学进行思想引领,对毕业前的离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通过政策讲解的形式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精准、科学、优质服务,使我院学生更加深入了解和掌握了就业的相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促进学生尽快实现就业,有序完成离校事宜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