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团建设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团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劳育树德训练营岗位体验活动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加劳育树德训练营岗位体验活动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6月底,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劳育树德训练营岗位体验活动。此次活动由学校党委研工部、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离退处、门诊部联合开展,每位同学根据自己的意愿在不同的岗位上进行了不少于16个小时的劳动服务。

各职能部门活动负责人和学生对接,安排各个岗位服务人员,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都表现出极大地热情,希望在此次体验活动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将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同学。本次活动共设餐饮服务体验、宿舍服务体验、门诊服务体验、离退休处服务体验、物业维护服务体验等劳动体验岗位。

在为期一周的体验活动中,每位同学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的服务,同学们走出教室,走进生活,走进我们身边不同的岗位进行亲身的学习和体验。在活动中,每位同学都深入了解不同岗位的劳动特性,真切感受不同岗位的辛苦和快乐。他们在活动中,提升劳动技能,培养热爱劳动的意识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在活动中淬炼知行合一的实干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真正的把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真谛,进一步弘扬我们党无私奉献、服务群众的优良传统,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