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实践教学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实践教学

关于2022年秋季研究生实务训练工作的通知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关于2022年秋季研究生实务训练工作的通知

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我院研究生各专业培养方案,现将2022学期实务训练工作安排如下

一、实训专业及人数

法学理论专业2021级28人、法制史专业2021级23人及法律硕士法律(法学)专业2021级226人。

二、实训时间

学院将在秋季学期开学两周内(2022年9月8日前)完成学生派出工作,实训时间按研究生院统一要求。

三、注意事项

1.根据《西北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实务训练管理暂行办法第七章第二十三条之规定,对符合免修条件的研究生,请在秋季学期开学后1周内(2022年9月8日前)按要求办理好相关手续,报学院审核后报研究生院备案。

2.原则上要求各位研究生在法院、检察院、律师事务所及司法行政部门等参加实务训练,个别同学有特殊要求的,请提前和辅导员联系,应于秋季学期开始前(2022年8月28日前)确定实训单位。

3.实训开始后,学院将根据实训回执所注明的单位进行检查,请各位同学一定要将实训回执填写清楚,有变动的,要及时告知学院。

4.实训期间,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西北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实务训练管理暂行办法》中的各项制度执行,同时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1:实习指导教师聘书.doc

附件2:实习介绍信.doc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二〇二二年七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