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学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2017-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结果公示

 
 
 
根据《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和《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成立了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研究制定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实施细则。
评奖过程中,我院对申请人提交的各项申请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并将各项材料得分情况进行了公示。
结合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实际情况,按照学校研工部有关要求,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通过并确定了获奖候选人评定原则:即完全符合《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西法大校发[2018]56号)第八条规定的评审基本条件的申请人优先排序,其他申请人按综合评价成绩依序排名。按照上述原则最终确定了我院2017-2018学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名单,现予以公示:
 
2016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吴 凯 唐文静 杨璟珺琢 何陈爽 许格宁
 
2017级法律硕士(非法学):钟 姣   雷亦琳   赵伟强 谢鑫媛 蒲 悦
 
 2017级法律硕士(法 学): 冀 瑢 刘 方 刘家华 袁 月
 
对以上候选人获奖情况如有疑问或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反映,联系电话:85385240(2016级咨询电话)、85385239(2017级咨询电话)。
公示期为:2018年9月20日至2018年9月27日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2018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