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法律硕士研究生2018年春季学位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关于法律硕士研究生2018年春季学位论文预答辩的通知

 

为了提高法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保证学位授予质量,按学校要求,将我院法律硕士研究生2018年春季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预答辩者须撰写论文、完成学位论文初稿,并经本人导师审查同意后,填写《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登记表》(见附件)后方可参加预答辩,同时提交5份论文。

二、按学校要求,须在330日前完成预答辩工作,请同学们于15日前提交《学位论文预答辩登记表》,登记论文题目,安排分组,同时提交学位论文,按各学科答辩时间参加答辩。各学科答辩时间以各班QQ群的通知为准。

三、以往延期答辩的法律硕士研究生,看到此通知后,请及时和教务办联系,于315日前提交《学位论文预答辩登记表》,以便安排预答辩,过期恕不安排。

教务办电话:029-85385137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201839

 

 

附件:《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