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关于延迟返校重要事项的通知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浏览量:


根据教育部、陕西省委、省教育厅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精神,按照西北政法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返校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调整方案》要求,结合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工作实际,本着“延迟返校不停课,自主研习不停学”的基本原则,现就我院学生延迟返校等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疫情情况错峰开学,具体时间等待学校通知。延期开学期间,所有同学一律不得提前返校,确需返校应按相关规定报批,未经批准返校人员,学校将依据校纪校规严肃处理。

二、2017级非法本法硕、2017级非全日制法硕、2018级法本法硕,按照毕业及学位申请要求,331日之前须完成学位论文撰写工作。延迟返校期间的相关学位申请通过网络在线进行,具体时间、方式等另行通知。请上述毕业班学生尽快联系论文指导老师,如期定稿。学院于35日之前,由辅导员老师统计学位论文完成进度情况。

请以上毕业班同学注意查阅学校推送的就业信息,积极开展网上求职应聘工作。如有疑问,及时联系辅导员,谨防求职时上当受骗。

三、2018级非法本法硕,本学期实务训练暂停,已联系好实训单位的同学,也一律暂停,具体实训安排根据疫情顺延开展。参加“地方立法与法治实践”调研项目的同学,暂停一切调研活动,调研期限进行相应延期。

延期返校期间,原定参加实务训练和社会调研的同学,须在导师指导下开展相关学习和科研活动,请各位同学积极联系导师,确定学习和科研内容。学院于32日之前,由辅导员老师负责统计工作。

四、2019级法律硕士在延迟返校期间,自主研习安排如下:

(一)本学期开设的公共课英语,将在正式返校后另行调整安排,不统一布置具体学习任务,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自学英语。

(二)根据本学期课程安排,可以利用慕课(MOOC)等各种网络资源进行预习和自学。同时,认真完成学院布置的专业课学习任务,具体内容由教务秘书王菡之老师负责与任课教师联系,组织编写专业课教学大纲。学院于228日前,通过学院网站、微信群、QQ群公布课程教学大纲及学习任务,请同学们注意查阅。

(三)学院辅导员李谦盛、马军强、冯晨光老师负责与各班同学保持联系,坚持“日报告”制度,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状况和生活情况,请各位同学积极配合。

(四)在延迟返校自主研习过程中,请同学们积极主动联系各自导师,如有联系不上等情况,可联系学院辅导员或其他老师。

联系方式:

张学龙(党委书记13991133421

淡新昌(副院长13892822859  

苏丹(党委副书记13772025654

王菡之(教务秘书13991819712    

李谦盛(辅导员15129065617

马军强(辅导员15102910776   

冯晨光(辅导员18192391549  

苏娜(办公室主任13891983328

疫情防控期间,请同学们从自身做起,自律向学,共克时艰,不信谣不传谣,为打赢这场防疫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北政法大学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20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