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4月25日下午,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学龙主持。

张学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4月14日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总体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丹传达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中共西北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对文件中要求的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进行重点介绍并对领导班子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进行初步安排,对学生党支部、群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情况进行通报。学院党委组织员冯晨光宣读了经学院党委会审议通过的《中共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委员会学生党支部设置调整方案》。

张学龙在总结发言中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理解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高质量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严格落实各级党组织关于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锚定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的能力,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敢于担当的勇气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透过现象问题研究制度漏洞和治理乏力等深本质问题,在整改中建立长效机制。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