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西北政法大学文物法治研修班第五期专题讲座暨班委任命仪式圆满举办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文物法治研修班第五期专题讲座暨班委任命仪式圆满举办

    57日,陕西省文物局和西北政法大学联合举办的文物法治研修班第五期专题讲座《文物犯罪理论与实务》现场授课暨班委任命仪式在我校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3603举行。


 西北政法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刑事法学院副教授王鹏飞,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玺教授,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同等学力项目中心主任李祥兵,文物法治研修班学员等30余人参加。《文物犯罪理论与实务》课程由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刑事法学院副教授王鹏飞授课,陈玺院长致辞,李祥兵主任主持。


    课程开始之前,李祥兵主任宣读了关于文物法治研修班班委任命的通知,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玺教授为班委成员颁发聘书并致辞。陈院长对各位班委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前来参加现场授课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王鹏飞教授能为大家现场授课表示衷心的感谢。


班委任命仪式

    班委任命仪式结束后,王鹏飞教授从文物保护概述、文物犯罪的立法规定与理论概述和文物犯罪精选案例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